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23-03-14 11:31:00    来源:宁夏党建公众号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4 11:31:00

  2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宁夏凯晨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华泰龙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等情况,悉心倾听各企业在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日隆重召开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发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这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调研组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确保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要积极创先争优,按照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的标准,广泛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公开承诺等活动,促进企业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创新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推动党组织与非公企业在组织、力量、制度上全方位融合,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在凝聚人才、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中主动作为,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互促共赢。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