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挂职干部拜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
2022-08-09 17:08: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9 17:08:00

  8月8日,石嘴山市赴上海挂职干部在上海国际汽车城大厦拜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全球汽车精英组织秘书长朱明荣,深入了解嘉定区全力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核心承载区的新理念好举措,认真听取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运行情况介绍,围绕汽车产业发展、汽车行业人才培养等座谈交流。

  据了解,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以汽车行业和人才人事工作系统为双重背景,集汽车人才的研究、培训、交流、服务于一体,旨在构建汽车人才资源平台,打造汽车人才最具高端性和引领作用的标志品牌,为中国走向汽车强国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站在国家产业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以及国家人才战略的高度,为中央政府和各级领导提供汽车产业及其人才战略构想;同时通过组织协调,为我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并通过自身建设联合汽车产业相关部门和组织为我国汽车产业企业人力资源发展和管理提供宏观指导和全面技术支持。

  在座谈会上,朱明荣聚焦成立背景、功能定位、组织架构、地区服务等,详细介绍了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品牌活动精品化打造、课题研究全面化拓展,人才培养与时俱进、人才标准建设、政府服务提质扩容等思路、机制和成效,挂职干部重点介绍了石嘴山市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宣传了石嘴山人才政策,增进了双方了解、加深了相互感情。

  朱明荣表示,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以“更加贴近成员单位的发展需求、更加注重成员单位的参与和协同、更加强化产业与人才工作的紧密结合”的思路深化和拓展人才服务工作,欢迎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加入理事会,也愿意在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研发、汽车工业类铸铁件制造、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等方面,为石嘴山有关企业和院校搭平台、促对接、强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交流步入快车道。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