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开班了
2022-07-19 16:06: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9 16:06:00

  

  7月18日至19日,第一期石嘴山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对首批132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培训。本期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正儒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正儒同志围绕“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等方面,结合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本次轮训自7月18日至28日,共分4期,每期集中2天,对全市532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梁言顺同志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国务院《关于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开展。通过“两学两讲”的学习形式,即每期邀请2名市级领导“专题辅导带头讲”、邀请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深入解读讲”、组织学员分成5组“交流研讨学”、发放700余册《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原汁原味学”,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石嘴山落地落实。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