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举办《公务员法》专题辅导讲座
2021-12-07 14:51: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2-07 14:5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和落实公务员“三强一高”建设实施方案,12月7日,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公务员法》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

  讲座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负责同志运用多年公务员管理工作经验,系统梳理了公务员制度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务员法》修订的原则和简要过程,深入解读了《公务员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专业辅导,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公务员队伍的政治属性、建立公务员职级制度、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从严管理监督公务员、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等重点工作,阐明了思路、措施和要求。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执行《公务员法》和有关政策规定,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和市县区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辅导讲座。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