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举办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暨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
2021-08-31 14:57: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31 14:57:00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和公务员管理业务网上办理等工作, 8月31日,石嘴山市举办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暨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做专题授课,全市60多名组工干部和部分市直部门的人事科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通过理论辅导、现场演示、答疑交流等形式,对全区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公务员管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培训,系统学习了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部署及公务员管理系统的线上实操。

  培训班上就进一步加快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不断更新信息观念,探索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手段,逐步形成信息化支撑组织工作相融互动的新型体系。要充分运用好当前的信息系统平台,注重资源整合和大数据分析,切实为做好干部、人才统计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为领导及时掌握干部信息、数据统计分析以及干部工作决策等提供方便,不断提升全市党员、人才、干部和公务员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便捷化。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以安可替代工程为契机 推动全区组织系统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精神,加快信息化建设工作,认真推动落实组织系统信息化各项任务,特别是公务员管理系统的应用要先行先试,尽快上线运行。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