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召开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3-14 14:20:00    来源:石嘴山智慧党建公众号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4 14:20:00

  2月21日,石嘴山市组织召开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全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准备情况,对高质量组织公务员笔试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到考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坚守考试安全这条红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考试安全工作。要主动履职尽责,增强大局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将任务明确到每一个环节,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强化监督检查,增强纪律意识。要做到超前谋划,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全面梳理排查各类潜在风险隐患,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和谐平稳、安全有序的考录氛围。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相互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确保考录工作圆满完成。要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本部门监督执法操作规范,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全市干部队伍良好作风的同时,确保实现考试组织“零差错”、考务工作“零失误”、考风考纪“零投诉”。

  据了解,2023年全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28名,石嘴山市考区共设置8个考点、311个考场。

【编辑】:
【来源】:石嘴山智慧党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