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2-06-08 17:48: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08 17:48:00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8日,石嘴山市召开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徐晓英同志,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持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三个方面做宣讲报告。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部分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重大战略、实践路径,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

 

  会议强调

  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

  会议要求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深化。坚持和完善“第一议题”制度,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发挥“企业讲堂”等培训主渠道作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奋进动力。

  二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深化。各级党组织要用“实”的内容、“活”的方法、“新”的语言,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宣传,力求讲深讲透,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战略指引转化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的巨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三要在贯彻落实上持续深化。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思想上全面对标、政治上时时对表、行动上坚决对照,坚决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结合全市“工作落实年”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党建领航铸魂工程”,按照2022年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要点,深入开展非公党建“铸魂强基 聚才赋能”行动,推进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为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做出重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