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组工干部在行动
2022-07-29 17:21: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29 17:2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落实年”和“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包抓帮扶点惠农区尾闸镇佳苑社区开展“创城有我 文明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何树珍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佳苑社区基本情况,参观了社区党建工作阵地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与佳苑社区工作人员分成2组,带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小区楼道内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的杂物、“牛皮癣”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对公共区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乱象进行了集中规范劝导;利用劳动间隙同小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急盼解决的问题,倡导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帮扶前

帮扶中

帮扶后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常态化做好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从3月份开始坚持每周五安排党员干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城市的推动者、文明实践的维护者。同时,积极对接帮扶社区了解实际需求,帮助购买1.5万块面包砖,有效解决了辖区居民小区裸露土地治理难题,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