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石嘴山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学党代会精神 比实干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8 17:04: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8 17:04: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展示广大组工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本职建新功的精神面貌,凝聚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造新辉煌的强大正能量,6月28日,石嘴山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学党代会精神 比实干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及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和三县区党委组织部的16名青年干部紧扣“学党代会精神 比实干担当”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畅谈体会与感悟、初心与使命,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组织系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石嘴山市组织系统干部的青春风采,展现了组织系统砥砺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组织系统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执着追求,让观众深受感染,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最终,来自惠农区委组织部的马艳玲和大武口区委组织部的靳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组织系统干部锻造本领、锤炼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奋斗目标,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持紧扣中心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织系统干部。同时,全市组织系统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锻造过硬队伍,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石嘴山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