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石嘴山聘任制公务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谈、资历量化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4-04-15 19:07: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4-15 19:07:00

  根据《2024年宁夏聘任制公务员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测评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面谈时间: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10:00

  地点:宁夏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山水大道学院路1号)

  二、打印准考证

  2024年4月15日发送至应试人员报名所用邮箱,请及时查阅并打印。请应试人员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身份信息,如信息有误,应在考试前联系石嘴山市委组织部申请办理更正。

  三、工作安排

  笔试、面谈、资历量化的成绩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测评成绩=笔试成绩×30%+面谈成绩×30%+资历量化成绩×40%。笔试、面谈和考试测评成绩合格线均为90分,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终止考试程序,取消该职位。应聘人员于考试测评当天可在石嘴山党建网查询笔试、面谈、资历量化成绩。体检、考察、公示等后续工作均按照《2024年宁夏聘任制公务员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四、有关要求

  (一)考试当天请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考试用具准时参加考试。

  (二)笔试考试开始前15分钟,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应试人员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面谈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谈人员必须于当天上午8:30前到达面谈考点签到点名。

  (四)应试人员请按照《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期货分析师职位资历量化评分标准》准备相关材料,电子版请于4月16日前发报名邮箱,原件于面谈结束后现场提交复核。

  五、温馨提示

  (一)请应试人员提前做好交通、食宿等方面的规划,安全出行。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聘任制公务员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网络学习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请应试人员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电话:0952-2012332 

  附件: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期货分析师职位资历量化评分标准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15日

【编辑】:
【来源】: